实力叶吹——我们致力于吹叶

【喻黄】开启游乐场副本

开启游乐场副本

迟到的黄少生贺。

好大一块糖,欢迎品尝/

“少天,来过来。”喻文州坐在电脑前向少天招手道。

“队长!”闻言 黄少天乖巧的走了过去。

“上次打完比赛答应了你去游乐场,刚好夏休有时间。”

“所以说少天大大愿不愿意给我这个面子,赏个脸。喻文州牵住来者的手。”

“唉!”惊讶的看了看自家队长。“队长,你说……要去游乐场!哇!当然去了!我想去很久了哎,要不是一直一直没有时间,我早就把长隆玩儿个遍了!刚好今天天气好,游乐场走起走起!”

喻文州选了一顶白色的帽子顺手给旁边的人带上。

“队长,我们快走吧!”黄少天急切的牵着身旁人走出了蓝雨。

“我去开车,你现在这等一下。”喻文州把人在蓝雨门口的一棵大树下安置好,又整了整帽子,上下多看了两眼才去取车。

“嗯!快去吧,我就在这等你,绝对不到处乱跑。”黄少天乖乖的站在树下保证道。

从车库到门口的路上喻文州再一次整理了一下这次约会的主要路线,刚一抬头就看见了那正在四处张望的小脑袋。将车停在那人身边放下窗户:“少天,来上来。”

“啊!来了队长!”看着前方的人开车也这么帅,黄少天有点愣神,随后反应过来坐上车。

“少天看看想玩些什么”喻文州见人上车来,便把早已准备好的游乐园的宣传单递过去,上面基本上涵盖了长隆欢乐世界的全部娱乐项目。

哇!队长果然好细心。黄少天翻了翻宣传单眼睛在各种高空项目上瞄。

“我看你估计喜欢那些刺激些的吧。那就买两张通票吧。”喻文州说着把手机递给了副驾上正兴致勃勃看传单的人:“手机密码和银行卡密码都是你生日。”(000810)

“哇,队长!”突然感动,随即打开手机开始订票,当黄少天看到到队长手机屏幕壁纸是他俩上次出去度假才照的合照,愣了一愣才反应过来开始订票,订完票心里有点小激动。内心:队长还是好温柔啊!超喜欢的说!脸红了红。

喻文州看着自家副队瞬间变红的脸,脸上不自觉的露出一抹微笑。

到了游乐场,黄少天开心的牵着自家队长的手走进了。一看见那么多好玩的,就兴奋了起来。“队长!我们去做那个好不好!好像挺好玩的!”黄少天指了指垂直过山车。

“好好好。”喻文州嘴里一边说着一边顺被拉着的手跟上前面的人。看着一进游乐场就兴奋无比的人,倍感自己当初选择这当做约会地点有多么明智。

挤了好久的队伍终于轮到他们了。系好安全带后,紧紧抓着身旁人的手。“果然……还是有点怕啊……”声音抖了抖,超小声的说到。

“少天怕就抓牢我的手啊,”喻文州说着把手从座位中间伸过去,牢牢的吧有点怕的人的手锁在自己手心里“这样就不怕了吧,有我保护你。”

“嗯!有队长在,我就什么都不怕。”黄少天定了定神。过山车开始慢慢往上,到最高点时,黄少天忽然抱住了自家队长。

喻文州看着一直假装镇定的人在最高点终于忍不住破功侧过身整个趴在自己身上,温柔的搂过他的头在额头上亲了一口。

(文州小盆友此时心里狂冒粉红泡泡,啊啊啊!!!我男朋友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划掉

黄少天感受到那人在额头上亲了一口,心也安定了一点。就这样抱着队长坐完了整个过山车。下来的时候一个不稳,跌在了那人的怀里,顺便撒娇的说:“队长~接下来玩什么?”

喻文州听着这话并没有接,而是搂着自家烦烦的小蛮腰一脸神秘的将他带到一个布满小玩意儿的商店门口,对店里的妹子说“帮我拿一下这个气球好吗?”

一手指着一个印着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氢气球,一手从少天腰侧抬起来压了压他的帽子,毕竟一个人还好,两个人在一起认知度太高容易暴露。

“队长队长队长,你要气球干什么啊?”黄少天疑惑的看了看自家队长,又看到了气球是印有俩人游戏角色的,不禁问到。

喻文州把气球缠了两圈在自家恋人左手的无名指上,还孩子气般的打了一个蝴蝶结,接着又打了一个结打的死死的,在保证气球绝对不会自己掉下来了之后,抬起头对人笑着说“把你绑起来防止你走丢啊。”

话音刚落 那气球似乎是想要证明一下自己的本事一样高高的飘了起来,在一群黑压压的人头里十分醒目“你要是丢了还要上哪才能找到一个这么好的少天呢?”

喻文州摩挲这少天缠着气球的手指,宠溺的笑着。

唔!队长……被自家队长撩到了,笑看了一下气球,又向店员要了个气球,拿着气球,把气球绑在自家队长的手上

“这样,队长也不会丢了!如果队长丢了,我会很困扰的!”心里暗地的想:哇!果然最喜欢队长了。

/喻队内心真实活动其实是这样【小剧场:哎呀哎呀少天腰真细,好想一直搂着,好不情愿放开啊,但是被认出来就不能好好约会了。于是认命的放开腰压了压少天的帽子。少天手好细好白好好摸啊,貌似缠点什么很好看呢,回去要不要多缠点,最好全身都缠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队/划掉

看了看右手上的气球,用没有系气球的那只手牵住烦烦的右手。左边是最靠近心脏的位置,既然剑与诅咒(指气球)用来守护你,那就由你守护我吧,我愿把这整颗心交给你。

俩人经过一天的疯玩几乎扫荡了整个游乐场,纵使体力再好的人也会吃不消,更别说两个天天打游戏的宅男了,但喻文州看着少天兴奋的好像闪烁着星光眼睛,又觉得一切都那么美好。

两人正坐在一条小船的船头,天色已经转黑,游乐场的霓虹灯经过水波的折射显得迷离有梦幻。船头的两人依偎在一起,两边各有气球在随风飘荡。船头指向一庞然大物——G市最大的摩天轮。

队长!陪我去做摩天轮好不好!黄少天激动的指了指摩天轮。摩天轮还是我小时候坐的,当时好像还坐了5次,总之就是觉得那种感觉特别好。

“少天这么喜欢摩天轮吗,我以后可以带你长来。”看着如此兴奋的人,喻文州说到。

“唔!好啊!”等船靠到岸边,黄少天就拉着队长的手一路跑到摩天轮下,坐上了摩天轮。

在摩天轮上喻文州解开了少天手指上的气球,将其系到对面人右手的腕子上。轻轻的摁揉着拴了一天气球有一点微微泛红的指根。

“还好我没弄丢你。”

“嗯!也还好我没有弄丢队长!想跟队长一辈子在一起!”黄少天说完这句话脸就瞬间红了,心不在焉的看向窗外。

喻文州温柔的摁揉着黄少天的指根,窗外一片喧嚣而窗内则分外宁静,无端的让人感到一丝惬意。喻文州心中一下一下的数着,不断的按捺住自己想要冲过去将人搂入怀中的欲望。

等到摩天轮升到最高点,喻文州突然把一物套在自己一直揉搓的那根手指上。“这可是你说的,想跟我在一起一辈子。”

“队长……这是!”黄少天低头看了看手指上多了一枚戒指,十分惊喜,笑了笑。“队长!我们就一直在一起!”说着黄少天反过来紧握着喻文州的手。

喻文州拉着少天的手将人拉到怀里亲了一口,掏出手机近距离的照了一张两人紧扣这的手,将少天手上那枚戒指置于照片最中间,发到了荣耀职业选手群里。

QQ群内
喻文州:
微笑
附带两手紧扣照片

“队长!,队长你怎么……”目睹全过程的烦烦叫道。

心脏喻低声笑了两声:“怎么,少天不愿意。”

“不是!”【黄少天轻啄了喻队的脸】

QQ群内
叶修:
呦,手残,半夜秀你那爪子干嘛,想在这散播一下你的手残病毒吗?(并没有注意到两只手和戒指的叶修)

QQ群内
韩文清:
戒指。

QQ群内
叶修:
戒指什么戒指啊老韩。

QQ群内
苏沐橙:
【捂嘴笑】叶修哥,你没有发现那枚戒指吗,在中间那么闪都被你忽略了,况且那是两个人的手不好。不过既然一个是喻队,那么另一个吗……

QQ群内
黄少天:
喂喂喂!这么讨论我和队长啊!对啊!我跟队长相亲相爱的!怎么样,羡慕吧!嘿嘿,看你们一群单身狗也不敢说话!跟你们说!我最爱队长了!

QQ群内
喻文州:
嗯,我也爱少天。/微笑

摩天轮下/“少天,”喻文州对着自己怀里的爱人深情说到“”生日快乐,愿你以后的每个生日,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我陪伴。”

End

@凌晨/橙子

算是两人合伙写的,至于接下来有没有车

看明天我物理老师的心情吧/

这还是刚刚那个

主要重修了标点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刚刚才get到lof发文的正确方式

果然是这个小妖精怪我不给他更新闹小脾气了

只要更新

一哄一个准!

祝大家食用愉快!!【眨眼睛】

另,谁能认出【上一篇】摩天轮~~

评论(1)

热度(14)